利菁道歉卻籌告 羅霈穎連4喊去收集

  • 2011-04-23
  • 尤燕祺/台北報導

 ▲羅霈穎在年代《今晚誰當家》大秀翹臀好身材。(粘耿豪攝)

 ▲劉伊心羅霈穎要好,但也願上利菁節目。(粘耿豪攝)

 利菁日前對羅霈穎溫情喊話,希望鬧 了半個月的「舊鞋風波」就此打住,羅22日錄年代《今晚誰當家》時說,鞋子轉送給金友莊,「整件事就是笨蛋、豬頭,全部都完結了」,但利菁委託的李文中律 師事務所昨說:「和利菁通電話時,她說要告,目前我們等節目〈羅在《冰火五重天》摔鞋〉播出蒐證再討論。」《冰火》預計5月初播出,令人不解利菁求和為何 還要提告?

 利菁曾公開說:「我很謙卑的說對不起!」有媒體報導她對摔鞋事件說「法院見」,她解釋是為了找公正單位證明鞋子新舊問題。

 但同天她聯絡律師收集證據。這讓即將出國散心的羅霈穎氣急敗壞,昨連說4次:「去收集啊!我不會說假話,就那麼簡單。」還酸酸的說:「我們各自幸福就好,但我應該是比較幸福的那個,等我回國歡迎她跟我吵。」

 劉伊心封腥三寶不舒服

 利菁之前在《麻辣天后宮》戲稱劉伊心為「腥三寶」之一,劉昨說:「私下菁姊有道歉,但畢竟不知道觀眾觀感如何?感覺不是那麼舒服。」挺羅還是挺 利?她自嘲:「我和羅姊比較近,大家不都覺得我挺羅嗎?」還上利菁節目?「雙方各有立場,希望大家放下仇恨,有適合的主題還是會上。」

 小潘潘與羅因遲到鬧翻

 羅霈穎與小潘潘曾以姊妹相稱,卻因多年前潘上節目大遲到,導致兩人反目,羅在節目怒斥潘:「妳不知道幾點錄影嗎?」潘回嗆:「要不然妳要我怎樣?」

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利菁催眠解心防 淚崩喊不要錢

  • 2011-04-23
  • 宋志民/台北報導
 

 利菁日前在衛視《麻辣天后宮》中被徐明催眠,他拿錢出來,她崩潰大哭:「我不要錢。」大哭是否因她與羅霈穎互戰有關?他說,「這是聯想定律,我不看電視,不知道她發生什麼事,她應是為她付出的代價泣不成聲。」他說她只是不會把話擺在心裡,容易得罪人,但外向又熱忱的個性是好的。

 徐明妻子應采靈說,「任何一個人都有人喜歡和不喜歡,我不認為她像媒體講的那樣。」她上《麻辣》時秀出無存款的存摺,不久後,節目常找她上節目,她知道是利菁幫忙:「她不隱藏自己的喜歡和討厭,她沒心眼的。」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可救藥的樂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