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羅霈穎掀夏玉順爆料 譙曾國城假大器

  • 2011-04-28
  • 王雨晴、朱梅芳/綜合報導

 ▲利菁昨不想再提羅霈穎半個字,蹲在一旁看表演。(康鴻志攝)

 ▲李妍瑾(左)學舞者抬腿,但筋硬抬不高,她怕穿幫用手遮第3點,黃國倫害羞把頭轉開不敢看。(康鴻志攝)

 曾國城認定羅霈穎是白嫖新聞爆料者,兩人結下梁子,他日前說感謝她,那件事讓他痛定思痛不再花天酒地,羅27日錄中天《康熙來了》說:「他不用謝我,叫他去謝謝夏玉順,當年夏玉順要炒旗下藝人于莉跟他的緋聞,他心裡很清楚爆料者是誰,我沒這麼大的能耐把媒體都發來。」

 她還說:「他不必說得這麼大器,他所有節目都封殺我,這是事實。」曾若請她上節目會去嗎?「可以呀,大家把話說清楚。」夏玉順在美國說:「干我什麼事,我要睡覺。」

 她上通告頻爆料,昨隻字不提利菁,她說之前被製作單位騙,「以後不要跟我談她,誰談就跟誰翻臉,主持人聊我就站起來打人。」羅在節目上說愛情觀 「要有一個固定的男友,多個曖昧的男生」,她曾與曖昧對象溫馨接送,東窗事發就向男友解釋:「這些男生都比我小,我不會跟他們在一起。」沒發生關係,只牽 手不算劈腿,但父親卻罵她不守婦道。

 利菁昨也錄影,對羅的話題一律封口,黃國倫則說雙方應化干戈為玉帛,共同朋友從中化解,勿透過媒體擴大誤會。笑說:「利菁不喜歡我,我也不喜歡她,一男一女還是不要互相喜歡,我只喜歡寇乃馨。」

)))))))))))))))))

家訓女人惹不得 張菲怕談羅利之戰

  • 2011-04-27
  • 王雨晴、尤燕祺/綜合報導

 ▲曾國城昨錄華視《天才衝衝衝》,臉圓雙下巴,發福不少。(林弘斌攝)

 ▲張菲(左)昨說寶媽這個年紀的才是他的菜,寶媽說他約過她,是在後台談投資。(康鴻志攝)

 

 利菁與羅霈穎反目,藝人被迫選邊站,更扯出不少恩怨情仇,羅日前說寶媽看到聲稱腳受傷的利菁在日本健步如飛,也說因幫檢場討公道,被張菲節目封殺至今,26日中視《綜藝大哥大》錄影,張菲說:「女人真是惹不得,父親訓示千萬別介入女人的戰爭!這事我少說為妙。」

 寶媽撇小孩吵架

 當年羅打電話給張菲為檢場抱不平,張菲昨說:「我從不知道我跟她不愉快,我的感覺都停留在愉快美好的回憶上。」為何不發羅上節目,他推給製作單位,製作人說「有適合主題就邀請」。羅與利菁之爭,張菲說:「我在演藝圈這麼多年,第一次看到這麼白熱化情形。」他指羅從年輕就個性烈,「大家都很喜歡她,但也都很『尊重』她。」

 寶媽與利菁傳出赴日旅遊鬧翻,對羅的爆料,她說:「我是長輩,她們是晚輩,小孩吵架,大人講什麼都不對,退一步吧!大家都在外面工作。」要當兩人 和事老嗎,她直說:「我沒有這個能耐吧!」羅把利菁送的鞋子轉送給金友莊,金昨說:「我不敢穿,怕變成證物,鞋子很無辜,我暫時保管。」

 曾羅相遇只點頭

 曾國城指羅霈穎10年前爆他的「白嫖案」,兩人從「牌咖好友」變成「最熟悉的陌生人」,他昨說:「當時傷害太大了!但某種角度我很感謝她,不然我沒有空間和時間思考當時的狀態,她給我往前的動力。」兩人幾次在KTV電梯內相遇,只點頭沒交談,他至今還是很痛。

 他說過去把她當前輩敬重,事發後她成他節目的黑名單,「我沒封殺她,是製作單位顧及我的感受,自行決定不發。」她最近頻開砲,他說:「是她自己走錯了,沒必要這樣,有時情緒上來,話只會越說越難聽。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可救藥的樂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