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_________________

舊鞋扯出18通告羅霈穎月撈30萬

  • 2011-04-30
  • 尤燕祺/台北報導

 ▲皮膚白的MOMO(左)與膚色黑的布晞尤穿比基尼在《麻辣天后宮》走秀PK。(康鴻志攝)

 羅霈穎和利菁因「舊鞋風波」姊妹反目,她1個月上18個節目連環開炮,接連扯出張菲、胡瓜、于美人、曾國城等超過20位藝人相關話題,「凶婆娘」個性,藝人怕怕。30日,她回上海休養生息,臨行前還不忘對于美人喊話:「別忘了妳說要送我頭等艙機票,這次機票是自己買的!」

 上月24日她在《今晚誰當家》開第一槍爆收舊鞋風波,炮口沒停歇,從送鞋、送生日禮,炒到多位資深藝人拒上節目,再自爆被張菲、曾國城封殺,議題一個咬一個,被掃到的藝人名單超過20位。

 越罵收視越高

 她每每說要「封口」,又禁不起主持人一挑,批哩啪啦又罵一輪,她越罵節目收視越高,《命運好好玩》、《冰火五重天》接連發她回鍋再爆料。

 她昨已不上節目,「老娘累了,要回去了。我知道自己不是什麼好東西,但,不仁義道德的事情我不會做。」她上18個節目,吸金30萬:「我每次回來通告都很滿,又不是為了她!我上《SS小燕之夜》、《康熙來了》就都不說。這次通告量還好,也沒因這些事情多上,我不把1萬5千到兩萬元的通告費看在眼裡。」

 開夜店買3屋

 上通告是羅的副業,她在上海開夜店經營有道,擁有3棟樓,「9年前去上海投資房地產,那才是我的主業。」她當年花近900萬人民幣(約4000萬台幣)陸續在浦東、新天地買樓,現值約有3500萬人民幣(約1億5000萬台幣),「和于楓開餐廳垮了,從僅有的18萬開始搖屁股賺,目前有點小錢,小日子過得舒服。」

____________

《大哥大》有請 羅霈穎張菲泯恩仇

  • 2011-04-29
  • 朱梅芳/台北報導

 ▲姚元浩(右)吃蛋糕時,羅霈穎一把抓住想強吻,他嚇得大叫。(粘耿豪攝)

 ▲羅霈穎(左)突然像小女人把頭塞進姚元浩胸口轉圈圈,他措手不及。(粘耿豪攝)

 

 羅霈穎、利菁女人大戰未結束,意外的,她和張菲的恩怨情仇將大和解。中視《綜藝大哥大》製作人李慧蘭28日說,「當初為了檢場不合,會邀請他和羅霈穎一起上節目。」檢場昨說有時間當然可以,羅則說:「我無所謂,邀我就去。」

 檢場勸個性要改改

 她當年為檢場出頭,打電話向張菲討公道,之後她沒再上過張菲節目。她說,檢場和張菲很早就認識,她和李翊君、檢場夫妻熟,為檢場抱不平,結果三人和好沒事了,自己常做裡外不是人的事。檢場說,大家都了解她的個性,「她有話藏不住,尤其心情不好不能被刺激,被瞄一眼,講出的話就得罪人。」他覺得她年紀大了講話該收一點,「但江山易改,本性難移,她難改啦。」

 不堪刺激洩露芳齡

 她昨錄民視《新兵進行曲》拒談利菁,一群大兵圍著她玩遊戲,大家都很怕「羅凶婆」,劉香慈穿得像粽子,不敢搶她風采;她開心大吃姚元浩豆腐,又抱又親,還鑽進他懷裡,餓虎撲羊般,讓姚元浩躲都沒處躲。她問他真的和隋棠分手了嗎?如果是,她就要接收,還約他吃火鍋。他含糊其詞,錄完大喊:「快把她架走啊!」私下說:「我和羅姊很熟,她在做節目效果啦。」

 錄影時,林智賢玩比手畫腳,故意模仿利菁,不斷說「歷經(利菁)千辛萬苦」,他問羅年齡,羅打他,她破功飆出:「你想知道我幾歲嗎?利菁幾歲我就幾歲啦!」羅今年51歲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可救藥的樂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