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超偶前進校園 吸引各行各業
【中央社╱台北6 日電】

2011.05.06 09:05 pm


台視、三立「超級偶像Super Idol」不放棄台灣各個角落的好聲音,繼首站到台中朝陽科技大學後,第2 站來到國立台北教育大學,不只學生報名熱烈,也吸引警察、導遊和櫃檯專員。

本週「超偶」來到國立台北教育大學,評審黃國倫一開場就笑說,「來到超偶,不只可以發片,還有機會可以成為評審老師的太太。」黃舒駿立刻接道,「我已經死會了,王治平加油。」

現任公務員的黃俊霖順利過關,僅只有黃舒駿給X,黃舒駿說,「我有疑問,為何2 位老師都會讓他過關呢?」黃國倫說,「你不是要結婚的人了,為何那麼殘酷,我覺得他捲捲的頭髮很可愛 而且本質不錯,透過超偶的改造,未來發展指日可待。」

王治平也說,「我覺得他很像超偶王子—羅平,而且他嘴巴很好看。」最後,黃國倫對黃舒駿說,「你不要跟我們2 位老師為難嘛。」身為警察的許崇漢則是說「會來參加比賽,是因為我父親嗆我不敢來,我為了挑戰自己,所以來試一試。」

淡江企管所的劉卜銘表現出色。黃舒駿說,「非常有魅力,我想方圓百里的人都會被吸引過來,非常有磁力,樸實卻動人。」黃國倫說,「劉卜銘沒唱歌時就非常普通,像水電工一樣,但一唱歌就很有電。」

【2011/05/06 中央社】@ http://udn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可救藥的樂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