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張孝全床戲 媽媽姐姐都愛看
【中央社╱台北21日電】

2011.05.21 10:08 pm


「醉後決定愛上你」見面會 / 趙文彬

台視、三立偶像劇「醉後決定愛上你」男女主角張孝全和楊丞琳的床戲明晚登場,楊丞琳說將會和媽媽一起觀賞,但擔心自己會害羞;張孝全則是大方說,「我媽和我姐都很愛看。」

「醉後決定愛上你」今天在台北新光三越舉辦粉絲見面會。楊丞琳一上台就笑說,「啊!我看到我媽,她也來了。」而粉絲看到偶像,高喊,「林曉如(楊丞琳劇中名字),妳好漂亮。」接著又大呼,「宋杰修(張孝全劇中名),我愛你。」楊丞琳開玩笑說,「你們都不怕我吃醋喔!」

劇中,張孝全有不少對楊丞琳「一針見血」的話,貼心的網友蒐集起來成了「嗆語錄」,立刻引起熱烈討論。見面會中,楊丞琳和張孝全也和觀眾玩起「嗆語錄」遊戲,比誰唸的分貝數最高。

其中,張孝全說,「我對『一個人如果只能活在過去是永遠到不了未來的』這句台詞印象最深刻,因為覺得很有道理,人真的要往前進,不要悔恨過去。」

明晚「醉」劇播出的劇情有楊丞琳與張孝全的激情床戲,楊丞琳說,「因為當天有工作,所以會有點忙,但應該來得及趕回家跟媽媽看,只是會有點害羞。」張孝全則是直言會與家人一起看,他笑說,「從以前,我媽媽跟姐姐就愛看,但就是欣賞,不會多說,所以不會尷尬。」

而隨著收視創佳績,楊丞琳與張孝全也充分感受到粉絲的熱情,楊丞琳說,「走在路上,就會有人叫著『曉如』加油,真的很謝謝大家。」張孝全則是透露搭飛機時,不僅是乘客,連空姐都稱呼他「宋先生」,他笑說,「第1次聽到時還回頭往後看,後來才知道他們是在叫我,還蠻有趣的。」

【2011/05/21 中央社】@ http://udn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可救藥的樂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