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藍心湄家族遺傳心臟欠佳 10億富婆怕沒命花

2011年 06月05日 藍心湄昨出席活動,透露心臟功能欠佳,為此少喝咖啡。

【許晉榮╱台北報導】身家約10億元的藍心湄,昨率領造型師牛爾、Kevin等人,出席TVBS校園女人軍團選拔總決賽,45歲的她,透露藍爸4月初因心肌梗塞住進加護病房,醫護人員一度發出病危通知,青天霹靂的噩耗,讓同樣也有心律不整的藍心湄很緊張:「我本來就有在吃心臟的藥,現在得更小心了。」

藍 心湄75歲的爸爸,2度因心肌梗塞病發住進加護病房,藍心湄也遺傳導致心臟功能欠佳,她昨不願多談吃什麼藥「護心」,僅透露是醫生開的藥方:「我很愛喝黑 咖啡,但最近常常心跳很快,現在1天只喝1杯。」她將咖啡減量,卻沒有戒酒:「我不喝飲料,除了喝水,就是愛喝酒。」但她熱愛衝浪,固定與朋友到海邊逐 浪,也靠游泳調養身體

女人軍團乳暈見光

藍爸一度病危,藍心湄擔憂說:「他平常喜歡大口吃肉,又愛吃肥肉、喝酒,沒想到連續發作了2次,經醫生急救後,在心臟裝了3個支架,總算撿回一條命。」
她稱心臟不好,卻在總決賽現場飽受驚嚇!原來包括劉伊心、思荻等老一代的「女人軍團」為了示範搏版面,紛紛祭出露底褲及露乳暈等限制級、誇張手段,台下不少家長嚇得趕緊以手遮住未成年小朋友眼睛
藍心湄邊擦汗邊說:「我剛剛真的受驚了,但我還有月經,妳們的精神讓人感動,但為了爭取2分鐘這樣做,反而讓我更期待趕快把這批『老兵』換掉。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可救藥的樂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