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陳珊妮懼上「小學堂」 怕毀知性

平時酷酷的陳珊妮,何時會顯露緊張模樣?答案是上張小燕的「百萬小學堂」,她說,每次在家看都答錯,很抗拒來上節目,「因為怕我平時維持的知性形象會破滅。」所幸最後答對8題,成績還不錯。

陳珊妮這次專輯封面以小孩子為主題,聊到小孩,才顯露緊張的她,馬上又回復酷樣,她說:「有些小孩很不錯,有一些我很快就放棄了,尤其是會在我面前不斷奔 跑的那種。」她更自爆學不來「這樣壞壞」那種跟小孩說話裝可愛的疊字語,只會用大人的說話方式跟小朋友對談,要她生小孩,「這輩子可能沒辦法。」

她說,好友王月猛跟她洗腦「每個小孩都是天使、很可愛」,但她說,王月說這話時,她正看到她的小孩在外面拿著椅子砸蟑螂,那一瞬間,她覺得小孩是惡魔。

【2011/06/06 聯合報】@ http://udn.com/

陳珊妮 聊小孩不答婚變 擺撲克牌臉嚇誰呀

2011年 06月06日

外型冷酷的陳珊妮昨為新專輯《I Love You, John》上《百萬小學堂》錄影,曾被報導與影像導演老公Arthur婚變的她,近年對婚姻狀況絕口不提。

稱記者有種

不過阿霞昨提著膽子去問陳珊妮,究竟婚變傳聞是真是假?她依舊不改酷樣說:「妳怎麼有種問我這個問題?我不會回答妳這個問題的。」
阿霞見識到陳珊妮一貫的冷酷風格,她酷雖酷,卻沒打算要把阿霞掐死,於是又問她分居傳聞,她仍舊不回答,身邊的工作人員幫忙緩頰說:「妳明知道她不會回答,為什麼還要問呢?」其實阿霞很想對陳珊妮說,阿霞不只奶子大,連膽子也很大,只有藝人不想答,沒有阿霞不敢問的問題啦。
因為她專輯封面以小孩為主題,被問到會想生小孩嗎?她回說:「小孩還是玩別人家的比較好,有些小孩很不錯,有一些我很快就放棄了,尤其是會在前面奔跑的那種。」阿霞覺得她願意聊小孩,卻不願意聊婚變傳聞,這標準究竟在哪裡呀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可救藥的樂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