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否雙性戀? 卡卡開心說Yes

  • 2011-07-05
  • 中國時報
  • 林志勳/台北報導

 ▲女神卡卡(圖左)昨舉行天生完美Born This Way記者會,唱片公司特製卡卡匾額,卡卡站在踏板上合照,明顯高人一等。(康鴻志攝)

 卡卡在台出席公開活動穿著保守,四日敞開心胸,全身透明黑薄紗,裡頭只有黑色內衣和丁字褲,對提問也來者不拒;過去她拒絕回答是否雙性戀?昨她開心說:「Yes!」經紀人在旁皺眉頭,令在場媒體嚇一跳,說出這麼大的事,她對台灣真的太好了。

 一向為同志請命的她談到同志婚姻:「我相信在未來,同志婚姻在全世界都合法,只要總動員,把故事大聲講出來,分享給大家,無論是霸凌、同志也好,總會改變全世界。」

 前天她與泰雅族小朋友相見歡,主動想要抱小孩,是否想有一個自己的小孩?她笑說:「那要好久好久以後!」破除日前的懷孕八卦。針對外界對她的謠言 滿天飛,她笑說:「我自己就是一個最大的謊言,我每天說謊,說久了就真的成真,一開始大家都覺得我的Monster ball(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)是謊言,我用努力讓她成真!」至於外界批判她奇裝異服,她說:「我不會聽負面的聲音,我有我的小怪獸就好,相信自己,證明給全世界看。」

 她說十四歲念書時,每天被同學霸凌,「太多人了,有人打我、有人用言語羞辱我,一次又一次,我根本記不起來。」「我的小怪獸來找我的時候,告訴我很多沒朋友被霸凌的淒慘故事,我最大的興趣就是看到他們終於找到朋友了。」

 她昨天下午的新專輯記者會,頭戴山茶花頭飾,身穿CHANEL黑色套裝,手拿黑色CHANEL 2.55包,貴婦架式十足,捨性感改走優雅路線,回顧她訪台至今四天,除三日新專輯演唱身著透明裝、SM裝和黑色內衣褲清涼打扮讓粉絲眼睛一亮,此外的公開行程皆走貴婦風,一向穿著前衛性感的她,此行很「女神」不「卡卡」。

 她說:「隆重的場合,我想要隆重打扮,所以走高雅風格。」她參與台中市長胡志強會面,以「金錢豹」打扮出場,外傳是唱片公司告訴她,台中有金錢豹大酒家,台灣環球音樂說,沒聽說此事。

 她對前天新專輯發表會感觸很深,「我很珍惜在台灣的每一刻,我以為演唱會只有九千人,但被告知將近四萬人時,幾乎就像一場演唱會。讓我想起剛出道時,在墨西哥舉辦的首場大型演唱會,場面很壯觀。」

 前晚表演的燈籠造型鋼 琴吸睛,她說是融合當地文化和靈感想出來的,「燈籠在東方象徵興旺、昌隆與未來,我的新專輯鼓勵年輕人勇於創造未來,跟燈籠象徵的未來性有連結。」何時來 台開唱?「我一定會回來。上次的亞洲巡迴演唱會,因為剛出道沒有充足預算所以沒來,我保證,這次要巡演每個亞洲國家。」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卡卡 燈籠 黑色 打扮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可救藥的樂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