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曲家瑞獻身送房 小鐘:得不到我的靈魂

  • 2011-07-20
  • 中國時報
  • 王雨晴/台北報導

 ▲曲家瑞(左)向小鐘示愛,小鐘直呼後腦在流汗。(羅永銘攝)

 39歲小鐘日前上中天《康熙來了》聯誼,配上45歲曲家瑞,上演「妹有情,郎無意」戲碼,錄影已過半個月,她見小鐘遲遲不表示,對他放話:「別挑了,就是我了啦,雖然我年紀大了,但我會把身體養好,幫你生小孩。」小鐘讚她優秀,眼光好,但兩人除錄影外,私下無交集,更無交往可能:「她得到我的身子,但得不到我的靈魂。」

 曲家瑞言行大膽前衛,早有結婚打算,過去欣賞黃國倫,無奈他已為人夫,這次鎖定小鐘,更說爸爸連房子都幫她準備好了,只要他願意隨時可住進來,「我爸90歲,常說如沒看到我結婚,他會死不瞑目。我觀察小鐘很久,他認真幽默、個性又好,連我在東區有100坪房子他都不要,超有骨氣的男人。」

 曲媽媽也欣賞他,每次錄影後都會問小鐘是不是跟電視上一樣可愛。只是小鐘喜歡年輕妹妹,曲家瑞希望他重新考慮兩人可能性,「男人有時會因為同儕壓力,選擇年輕妹妹,但到頭來他們會真正了解,誰才是最適合他的。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可救藥的樂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