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小燕歡喜作媒哈林:多列幾個

  • 2011-07-23
  • 中國時報
  • 王雨晴/台北報導

 ▲張小燕(左)扮張惠妹給哈林驚喜,卻被他嘲笑,她又氣又笑拿面具追打。(粘耿豪攝)

 ▲哈林主持《給你哈音樂》,抱著主持啟蒙師張小燕直呼終於完成開頂級音樂節目的夢想。(粘耿豪攝)

 中天《給你哈音樂》 今晚10點首播,張小燕22日戴張惠妹(阿妹)面具為哈林打氣,自稱阿妹大膽表白:「為了你,我沒有穿衣服!」愛作媒的她更調侃「可惜不是真的張惠妹或陳 喬恩」,哈林大方說「妳最好再幫我多列幾個名單!」她急著幫他找對象,他說,這比幫她做唱片,讓他比較能接受,套句劉子千名言,「讓長輩開心沒什麼不好, 她開心我就開心!但幫她做唱片我沒空,也會不開心。」

 小燕比庾母著急

 阿妹是節目首集嘉賓,哈林說與她合唱最有火花,是否是傳出緋聞後的默契,他說新聞發生前就錄好了,他以「通體舒暢」、「全身起雞皮疙瘩」形容兩人合唱感覺,「遇到會唱的人是很爽的事,很痛快但也有壓力。」未來另一半是否要會唱?「除了工作外,很多事情沒辦法計畫。」

 哈林笑說,張小燕很溫暖也愛關心別人,對他的人生大事比他媽媽還著急,但都是嘴上說說不敢真的安排,「我生活習慣簡單,但有些個人基本配備(奇葩臉)她還是會怕,我媽則不管我這個。」

 首集剪5次才OK

 《哈音樂》花百萬製作費打造,哈林主持人兼製作人,龜毛得讓工作人員叫苦連天,首集重剪5次才過關,他坦言節目挑戰高,很擔心來賓難發揮,因此遇到好的歌手,就盡量壓榨,要蕭敬騰連唱10首歌,陶喆連錄3單元,期待張學友、陳奕迅同台飆歌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可救藥的樂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