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菁看電影扯人群恐懼症 修修臉變口罩怪客
2011年 08月06日

【特勤組、葉文正╱台北報導】麻辣天后利菁整形傳聞不斷,也常被拍到進出整形診所「諮詢」,私下更常戴帽掛口罩包覆全臉,讓人更有想像空間。前天她與老公許育仁去京華城看《美國隊長》,照樣弄得密不透風,被問有無整形?利菁昨神祕地說:「我們都會想辦法讓自己更好看,而且我有代言醫美診所。」不否認又去美容整形。
http://twimg.edgesuite.net//images/twapple/640pix/20110806/EN04/EN04_001.jpg

前天晚上利菁將口罩拉到遮住半隻眼睛外加壓低帽簷,化身蒙面怪客快步走出喜滿客影城放映廳,她雖刻意變裝,卻緊挽著大方露臉的老公許育仁,完全沒有保持「安全距離」,沒半秒就輕易被記者認出,有遮等於沒遮。
「讓自己看起來更好」 拖張根碩下水

等待票根折抵停車費空檔,利菁刻意躲開附近排隊買票人群,縮到一旁電動遊樂場,隨意按起跳舞機按鈕自得其樂,螢幕上言論勁辣的她,私底下卻打死不讓真面目示人,不禁讓人懷疑口罩下略顯潮紅的臉是否又再度「進廠整修」來個小整形。
利菁昨對自己的口罩造型作出解釋:「因為我有人群恐懼症,所以出門都要這樣遮起來,沒想到還是被你們拍到,太厲害了,你問我有沒有整形?我只能說我習慣讓自己看起來更好,而且我有代言醫美診所。」未直接否認美容與整形。
接著利菁還把韓星拖下水,她說:「你如果有看過《瑪莉外宿中》,就會發現男女主角張根碩、文根英都跟以前長得不一樣,最明顯的就是鼻子!」隨後還心虛地說:「別說我講的哦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可救藥的樂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