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J.K.羅琳!御我寫小說年賺百萬
東森新聞 更新日期:"2011/08/14 12:52"

網路作家「九把刀」,小說銷量竟然被打敗!誰有這個本事,就是被稱作「台灣J.K.羅琳」的「御我」。 27歲的她,同樣是網路知名的「奇幻輕小說」作家,7年寫了近60本的作品,不只台灣區銷量破百萬本,甚至還紅到東南亞,靠著寫小說,年賺百萬。

粉絲們瘋狂尖叫,手裡又是標語,又是小說,台下的年輕男女,這麼熱情,全是衝著「御我」而來!網路輕小說作家御我:「大家好,我是御我,這些是我寫作7年來,生下的寶貝小孩喔!」大大眼睛,俏麗妹妹頭,她是知名的網路輕小說作家御我。

27歲的她,從大學就開始寫小說,七年下來作品將近60本。火紅程度,被外國媒體譽為台版的J.K.羅琳,不只台灣區銷售量突破百萬本,一度擠下九把刀,御我甚至一路紅到泰國去,連當地媒體都找她專訪。網路輕小說作家御我:「因為我有些角色,例如背著金屬翅膀,拿著鐮刀,比人還高的鐮刀,可是粉絲還是全部扮演出來,真的是需要很高的熱情才做得到。」

為了讓靈感源源不絕,御我寫稿的「眉角」,就是要吃洋芋片,配咖啡。不只小說暢銷,周邊商品,像是公仔、抱枕,加一加共創造出千萬產值。大學開始,年收入已經破百萬,讓原本希望她當老師的爸媽,也無話可說。不只小說、漫畫夯,遊戲業者,甚至找她開發電玩!年紀輕輕,御我靠著獨到的文筆,開創自己的寫作人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可救藥的樂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