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old住姊喊這世界瘋了

* 2011-08-22
* 中國時報
* 王雨晴/台北報導

 文化大學四年級學生Miss Lin(本名謝依霖),人稱「Hold住姊」,她因在中天《大學生了沒》搞笑演出「What is fashion」暴紅,YouTube點閱率高達109萬3505次,她不只創造「一秒變格格」、「整個場面我Hold住了」等流行語,21日更受邀為大陸時尚愛情電影拍宣傳短片,她表演時貌似如花,向同學外婆借來的衣服卻被時尚雜誌相中,邀她寫專欄,她大呼:「這是世界真的瘋了,希望暑假過後,大家能恢復正常。」

 紅到大陸 山寨頻傳

 她將比基尼往頭上戴,一秒變格格,暴紅12天,節目邀約不斷,不只台灣網友瘋狂轉載她的影片,大陸新浪網更為她開立專頁討論,「給力」、「Hold住」突然成了大陸網友最流行的口頭禪,更有多名網友冒她名開微博與人互動,她笑說:「本來沒想這麼快開微博,但冒牌的人實在太多了,公司決定我的個人微博明天正式認證啟用。」

 她演出反諷時尚意外帶動流行,她笑說,靈感來自大學校園的拜金女,模仿這些人的嘴臉就是表演精髓,「她們花爸媽的錢買名牌包,LV是基本款,機車包目前最流行,那種價值觀讓我覺得這社會是不是瘋了,而我是那種買500元以上衣服都要考慮很久的人,只花自己賺來的錢。」暴紅後,網友瘋狂傳搞笑影片要她講評,有人把銀色熱褲戴在頭上,還有人將胸罩套在頭上,她反省:「我是不是把大家教壞了!」

 努力搞笑 不怕消失

 她頂著如花妝容,狀似小S徐老師的表演風格走紅,擔心像許純美、慧慈、如花曇花一現嗎?她說上完《康熙來了》、《我們一家訪問人》後會沉澱一陣子,希望未來的路穩穩走,「我會努力帶給大家歡笑,不行時我還是能做回謝依霖,去飯店打工,我想大家會留口飯給我吃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可救藥的樂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