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張小燕過敏看天吃飯 製作人變氣象專家

  • 2011-06-13
  • 中國時報
  • 朱梅芳/台北報導

▲張小燕(左)氣管敏感,最怕季節變換,右為金智娟昨上《百萬小學堂》。

▲張珮珊(右)辭主播職後,常與老公岑永康帶著小孩四處遊玩。

 

 張小燕氣管過敏,她說自己「看天吃飯」,天氣冷熱變化落差太大馬上就不適,甚至氣喘;中天《SS小燕之夜》製作人孫樂欣自稱「氣象專家」,「因為小燕姊,我現在很懂天氣變化的學問,下雨時空氣少灰塵,她就好一點,沙塵暴來之前,我先提醒她。」

 張小燕說,每年季節冷熱交替時是她最煎熬的時候,多年來和醫師成了老朋友,但她工作量多聲音仍清亮,「我不會啞,但聲音像『走進很窄巷子裡』,講話覺得很窄,不舒服。」《百萬小學堂》製作人寶兒說,「小燕姊錄影時,冷氣要夠冷,空氣要流通。」

 昨前TVBS主播張珮珊錄《小學堂》,她說以前怕成績差不敢來,現靠老公岑永康養,沒顧慮了,結果她真的只答對一題拿500元,岑永康說:「我賺 錢辛苦啊,黑眼圈很深!」她爆料,老公很愛錢,上一次酒後醉言醉語,說全包旅行費,「我就找一人旅費15萬的郵輪之旅,他後來說只付當天在場的,4個人費 用60萬。」

 白歆惠昨答對3題,小嫻因何守正辭去主持工作,她說,與球星男友毛加恩才買房子要努力賺錢付貸款,婚後會專心家庭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可救藥的樂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