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曾自爆未婚夫是gay 莫文蔚改口

  • 2011-06-20
  • 中國時報
  • 江怡臻、江芷稜/綜合報導

 ▲莫文蔚在慶功宴上開心宣布將在10月於義大利教堂舉辦婚禮(李開明攝)

 莫文蔚奪金曲歌后,領獎時宣布喜訊,雙喜臨門,慶功宴上更說10月將在義大利佛羅倫斯教堂結婚,她未婚夫Johannes身分引人好奇,她在2007年接受大陸雜誌《好管家》訪問時自爆,初戀男友是同志,導致分手,不過昨慶功宴上卻說,「當時是怕他變心,主動提分手。」

 《好管家》報導,「初戀男友教會我德文,當時我16歲,知道他是同性戀後依然愛他很久。」還說:「初戀德國男友教會我德文,周星馳教會我品紅酒,馮德倫則教會我談戀愛要開心。」

 慶功宴上她說:「和未婚夫是在義大利求學時認識,交往1年後分手,是純純的愛,直到前年在義大利辦同學會才舊情復燃。他的大女兒已經18歲,我們 彼此關係好,還會交換衣服穿,跟朋友一樣。」重拾舊情交往兩年多,有天他在晚飯時,遞上金色求婚戒指,過程不浪漫,甚至有點傻氣,她說,雖然不是幾克拉鑽 戒,還是很開心收下,「他比較擔心,因為怕我拒絕。」

 她婚禮要簡單隆重,生小孩一切隨緣。婚紗由香港女設計師何志恩打理,讓她展現修長美腿。婚禮不會邀太多人,僅家人、同學,舊情人馮德倫、周星馳、張亞東都不會邀請。不過馮德倫得知消息後在微博恭喜她,希望她幸福快樂、早生貴子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可救藥的樂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