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陳珊妮愛嘗鮮

  • 2011-07-04
  • 中國時報
  • 林思吟/台北報導 

 陳珊妮發行新專輯《I LOVE YOU JOHN》,不僅空降排行榜榜首,還帶動新流行。歌詞裡的JOHN不是英文名字,反而是「醬(這樣)」的代名詞,網友JOHN來JOHN去,陳珊妮自己卻沒拿它當口頭禪,她笑說:「歌裡唱太多了,我很容易膩的。」

 ■喜歡黑色裡的小細節

 陳珊妮喜新厭舊,新專輯造型就一改以往的暗黑形象,改走粉彩亮麗路線,裡頭不少打歌服都是由她一手包辦,甚至親自去永樂市場挑布。這次拍攝時尚穿上MOSCHINO、Valentino洋裝,再度挑戰荷葉邊、花朵袖等裝飾,陳珊妮大呼驚喜,愛穿黑色系的她,就因為黑色簡單,所以更喜歡裡頭有些小細節。

 聽陳珊妮講時尚,頭頭是道,原來她私下就愛follow各家品牌每季新裝,前陣子的米蘭男裝周,也是關心重點。陳珊妮甚至說:「就連日系品牌我也有在看,我都知道Lena(日本雜誌名模)在穿些什麼。」雖然那些碎花、蕾絲不會上身,但對陳珊妮而言,只要是跟時尚有關的元素,都能讓她變成好奇寶寶。

 ■樂幫別人治裝

 「很多朋友都叫我去當造型師或設計師,或許哪天我真的應該創個自己的品牌。」陳珊妮說,她不但愛時尚,還很會幫別人治裝,她得意地說:「我一眼就 可以看出這個人是圓身、還是扁身,適合什麼樣的衣服。」她偷偷透露,自己就算寫歌也分季節,會寫預想發行日期,「像這次就很輕巧明快,有夏天感覺。」

不愛名模光環 寧願屈身幕後

  • 2011-07-04
  • 中國時報
  • (林思吟)

陳珊妮身高近170公分,加上外型冷豔、有個性,其實有張標準的時尚臉孔,沒在幕後當設計師有點可惜。問她怎麼不多試著往伸展台發展?陳珊妮說,以前曾力挺好友,友情客串走秀模特兒,哪知道台下目光讓她嚇得一身汗,就算開過無數演唱會的她,現在想起,還是連說好幾次:「好可怕。」之後還是敬謝不敏。



arrow
arrow

    無可救藥的樂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