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洪偉明被李晶玉逼供出櫃 認了呂芳智26年情
2011年 07月09日李晶玉(左)訪問洪偉明,意外讓他正式出櫃。李晶玉(左)訪問洪偉明,意外讓他正式出櫃。
http://twimg.edgesuite.net//images/twapple/640pix/20110709/EN09/EN09_001.jpg

時尚教父情繫設計師時尚教父情繫設計師

【許晉榮╱台北報導】「時尚教父」洪偉明日前接受壹電視主播李晶玉的《影響力100》節目專訪,節目引用中國媒體報導,指「洪在台灣後宮佳麗3千,卻不喜歡女生的性向疑雲」,意外讓他鬆口認了相知相惜26年的親密伴侶設計師呂芳智,還感性對愛人說:「謝謝他忍耐我這麼多年。」這席話形同正式出櫃。

洪偉明一手創立的凱渥模特兒公司,近年陸續捧紅了林志玲、隋棠、白歆惠及阮經天等知名藝人,去年他還與設計師呂芳智聯手推出的LUHONG訂製服,工作上互相扶持。事實上,他旗下名模眾多,從未耳聞他與誰傳過緋聞,且不少名模像洪曉蕾等人私下都喊他為「娘」,有關他性向在業界也是半公開祕密,他雖不避諱,但若有人不識相問他,他也會笑笑接招:「你是想逼我出櫃嗎?」
合創訂製服品牌

擔心碰釘子的李晶玉,先以中國媒體的報導內容試探他,還略帶緊張說:「可以聊你的感情嗎?」沒想到他竟大方承認:「I dont care,要我說出他的名字嗎?」他熱愛工作勝過一切,「我不在乎人家說我什麼?只在乎我可以做什麼?我還蠻喜歡工作,但我的脾氣很急,他比較慢拍,可以控制我的情緒,我們配合蠻好的,一路走來也26年了。」洪偉明私下透露,過去沒有公開性向,主要是顧及父母長輩感受,現在沒有此疑慮。
2人去年聯手創立了LUHONG訂製服,李晶玉忍不住質疑:「工作與感情結合,不怕傷了感情嗎?」他搖頭:「不會,但偶有看不順眼,謝謝他忍耐我這麼多年。」洪偉明昨坦承「出櫃」前沒有先報備,還抖出呂追了他8年,只是26年的愛情長跑,沒有出軌嗎?他態度直接:「沒有,也沒有偷吃。」那有沒有「小三」?他支吾說:「沒有……才怪。」
但呂芳智昨不認同追他8年說法,「是認識8年才在一起。」有沒有考慮赴紐約結婚?他說:「他比較想,我還好。」但想到洪老師婚穿白紗畫面,他忍不住高喊:「不要吧,太噁心了啦!」
壹電視周日播出

洪偉明在時尚圈有「Prada的惡魔」等稱號,還是公認的毒舌派,旗下模特兒常被他罵「龍蝦」(意指又聾又瞎)。他舉例:「當初隋棠剛進來就被交代不准罵,怕她受不了,但我的哲學是,怕被罵不會成功。」此外他也被嫌囉唆像大媽,連金馬影帝阮經天都受不了回嘴:「你好囉唆,比媽媽還囉唆。」而這段訪問將於周日(10日)晚間9:00~10:00在壹電視新聞台播出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李晶玉 壹電視 教父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可救藥的樂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