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潘美辰嫌棄中國籍嗆哪也去不了

  • 2011-07-30
  • 中國時報
  • 黃雯犀、王雨晴/綜合報導

 ▲潘協慶力挺妹妹哽咽說:「你們可以不喜歡她,但請不要傷害她。」(李開明攝)

 ▲潘美辰與Moon擁抱,她說,老外牽手、肢體接觸很正常。(李開明攝)

 ▲潘美辰(右)和Moon合組Eagle&Moon,高調出席記者會。(李開明攝)

 潘美辰為小她12歲的波蘭妞Moon拒上中天《康熙來了》!日前受邀當評審,為老歌新唱的新人評分,她希望帶Moon同行,且發新專輯不是老歌 新唱,退了通告。日前她稱「我在中國很受禮遇,回到台灣因中性外表被像動物看待」,昨被問會不會入籍中國?「拿了中國護照,哪裡也去不了。」先惹惱台灣 人,又得罪大陸人。

 被偷拍撇貼身翻譯

 她和Moon逛書店被偷拍,報導兩人牽手、喇舌,Moon還摸她褲襠,日前她稱是近距離幫她翻譯,怪台灣媒體不友善。昨記者會上她態度軟化,也稱不會入中國籍,「我是台灣人,不需要這樣。」大陸友人告訴她,拿中國護照來台灣、去歐美限制多,需財力證明。

 Moon兩天前得知自己成緋聞女,第一反應是「很驚訝、太無聊、不是真的報導,寫的人是否有變態的癖好?」她的經紀人要求記者書面道歉,如果記者不道歉呢?潘美辰說:「我要再問Moon。」

 潘美辰在MV中擁Moon入懷、牽手,引人遐想,她說劇中喜歡是陳子強。既然要撇女女戀,何不抱猛男拍MV?她頗有自知之明:「我在路上跟男人走在一起,沒有人相信。」她打扮中性,初次Moon以為她是帥哥,「我好想認識這個人,他一定會是靈魂伴侶。」發現她不是男的非常驚訝。

 稱年紀大要當老闆

 明知和Moon一起發片,出雙入對會被視為一對,為何不避嫌?潘說年紀大了要當老闆,「我帶她出來,我想要捧她。」

 《康熙》製作單位昨說,當初邀潘美辰當主題評審,她要求帶Moon,「但我們時間太緊迫,主題無法重新規畫,錄影來賓太多,婉拒兩個人一起上。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可救藥的樂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