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陳安儀訴苦遭粗暴設計年代常立欣卸責吳淡如

  • 2011-08-13
  • 中國時報
  • 王雨晴、尤燕祺、陳昱翰/綜合報導
https://fbcdn-sphotos-a.akamaihd.net/hphotos-ak-snc7/298040_257103434309206_100000286552732_1077261_3404652_n.jpg

 ▲吳淡如(右)嘆「公親變事主」,粘嫦鈺(左)悄聲勸她別再管事。(粘耿豪攝)

 鬼月到了,有人跟流行,趁隙搞鬼?名嘴陳安儀在錄影時,被強迫與許聖梅面對面和解,她不願,最後由許面對鏡頭向她道歉。原來這非巧遇,是有人搞 鬼!她在部落格寫出遭遇,大罵主持人跟年代節目部副總常立欣,還爆出常卸責給吳淡如,「淡如姊說要衝一下收視率!」她為自己申訴,「我遭受到一場史無前例 的粗暴對待!」

 演和解記 陳安儀狀況外

 還原當天狀況,名嘴許聖梅9日在節目《女人要有錢》主持人吳淡如陪同下,到隔壁棚向正準備要錄影的陳安儀道歉,對10年前捲入陳和老公蘇健宏的婚外情求饒。殘忍的是,這個和解戲碼,除了陳安儀之外的人都知道,狀況外的陳,最後驚恐地躲到布景後方默默落淚。

 陳安儀說,事先不知和解,化妝時,常立欣請製作人帶話,吳淡如想當中間人,請她到隔壁棚,她回絕。錄影時,卻發現許聖梅站在前方。她事後沒接到一通解釋電話,等了1天才上網抒發,「常哥回我老公說,淡如姊說,要衝一下收視率,我越聽越氣…我為什麼要配合他們演戲?不是說會尊重我的意願嗎?」

 吳淡如喊冤 公親變事主

 雖罪證確鑿,但常立欣澄清,不是事先設計好 (但媒體前一天有收到通知,陳、許兩人在隔壁棚,暗示會碰得到),此段也不會播出,「我沒料到淡如這麼熱心,但她是一番好意,造成安安(陳安儀)不舒服, 我很抱歉,但我們沒要炒收視,我只是告訴她老公『主持人為了收視率,原本想請她上節目,這出發點沒有錯』,是她老公話傳錯了。」

 常立欣推給主持人,吳淡如喊冤,怎會「公親變事主」:「我炒什麼收視呀…我就是覺得兩個年近半百的女人,再吵下去很不好看,聖梅說她孩子快活不下 去了,我們都有孩子,為了孩子我答應幫忙,帶她去道歉,只是想平息紛爭。」許聖梅無奈說,她也是到場才知道陳安儀在場,她在媒體要求下道歉。

 另一個被掃到的于美人說:「不想再介入這件事,但許在所有節目都有講,並非只在我的節目說。大家都只是想勸和。」她也不認同名嘴亂爆料。名嘴粘嫦鈺昨下午對吳淡如說,于美人為陳安儀寫的文章,氣了一上午,于聽聞時傻眼:「粘姊怎麼了!沒新聞爆了嗎?」她保證自己絕無「發飆」,更貼心替記者下標題:「你明天就用『名嘴造謠,唯恐天下不亂』作標題吧!太誇張了。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可救藥的樂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