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※台語俚語※ 公親變事主    說明:和事佬變成主事者

__________________

吳淡如勸和被陳安儀反轟炒收視 動氣「公親變事主」
2011年 08月13日

【許晉榮╱台北報導】名嘴陳安儀與許聖梅戰火延燒,陳在臉書發功,連名主持人吳淡如、于美人都捲入漩渦,昨吳淡如錄影時也動氣,語帶不悅「還原初衷」,並自嘲猶如「公親變事主」。陳安儀昨不以為然表示:「根本是明著炒收視!」看來兩個女人的戰爭越搞越大,一時難以善了。

上月初許聖梅上壹電視《真實謊言》節目,被問是否介入別人家庭時,回答「沒有」通過測謊,後遭10年前指控她介入婚姻的陳安儀痛罵「不要臉」,也讓2女10年恩怨再度浮上檯面,雙方幾度隔岸噴口水,吵得沒完沒了。
死不同台的2人,本月10日,竟同時出現年代電視攝影棚,吳淡如自願當和事老,卻慘遭閉門羹,陳安儀氣憤說:「不想聽到她任何事情,各自生活過好就好!」她還氣憤在個人臉書痛罵:「為什麼我在被捅了18刀之後,一定要接受對方道歉……主持人、製作人可以用各式各樣藉口,假同情或義助之名,行衝收視率之實,還可以表現得如此正義凜然?」
于美人也被扯進來

她直接點名于美人節目指名道姓隨意謾罵她與先生,又暗指吳淡如在她堅拒數次後,還帶記者硬衝攝影棚,逼迫她接受不願接受的道歉,就是為了做節目。這番話讓吳淡如昨在年代《今晚誰當家》節目中,忍不住動氣:「我只是想幫忙平息這場紛爭,2個半百的女生,再吵下去也不好看,請大家為了小孩閉嘴,但若有人想藉此炒作,獲得更多通告,對不起,我覺得我個人非常不欣賞。」
她還原初衷的說法,讓搭檔謝震武忍不住勸阻:「但很多事不是我們能插手!」吳態度軟化:「這件事我只能做到這,但影劇圈真的沒我想的單純,美人也很生氣,怎會扯到她!我們現在真的是公親變事主。」
陳安儀昨聞言不以為然:「她們都有我的手機,如果真為了小孩,為何還要搬到視上,這太好笑了,根本是明著炒收視,且年代常立欣副總還親口說:『是吳打電話給他,可以衝一下收視啊』!」但常否認,並表示吳的談話內容事後也會剪掉。

2姝10年舊恨 鬥不休

7/6 10年恩怨風波起
許聖梅10年前被陳安儀控介入婚姻,許上壹電視《真實謊言》,「沒介入別人家庭」通過測謊,遭陳罵「不要臉」
7/7 許鬧離婚陳暗諷
許的老公馬紀先堅持要對陳提告,還爭執鬧離婚。陳:「婚姻如果只是1、2句話就毀於一旦,這婚姻也太脆弱了。」
7/26 許轟陳夫沒種認
許批陳安儀老公蘇健宏「有膽偷吃,沒種承認」,陳:「如果這個話題可以讓她多接幾個通告,我恭喜她。」
8/3 許爆陳性愛機器
許稱:「當年她老公打來都是跟我訴苦,說她性格剛烈還曾自殺,更是性愛機器!」陳與老公異口同聲將採取法律途徑
8/3 許道歉陳不領情
吳淡如願當和事老,許從《女》棚帶到《命》棚向陳道歉,陳當場變臉躲到布景後方
8/12 吳淡如酸變事主
陳安儀臉書批被粗魯對待,吳淡如則哀嚎自己公親變事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可救藥的樂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