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柯震東 20歲還和老爸晚安吻

* 2011-08-19
* 中國時報
* 林志勳/台北報導

 ▲敖犬看來酷,卻是大家的開心果,經常笑翻全場。(李開明攝)
相關新聞

* 《那些年》5天賣破2000萬 九把刀醉了
* 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
* 敖犬不穿內褲養鵰 柯震東遊港尋瀨尿牛丸
* 初吻陳妍希 柯震東發抖

 >>【電影介紹】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

 電影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口碑場票房至18日破2670萬,17日晚慶功宴成爆料大會。敖犬有「閱讀困難」,看一行劇本得站起來跳舞讓自己專心;男主角柯震東被爆20歲了,還跟老爸卿卿我我,睡前要Kiss一下才好眠。

 看一行就跳一下

 票房破億要做啥?陳妍希要和彎彎互吻,破兩億就輪九把刀親柯震東,敖犬說,「破億我買500本九把刀的小說!」因他恐懼文字,從不看書、不買書,一次買500本可是創舉也是折磨。九把刀回:「看你那麼有心,我給你打8折!」他還說,《那些年》讓他人格扭曲了,從囂張變感恩。

 敖犬解釋:「我看書時,會同一句一直看,然後睡著。」他說並非像蕭敬騰是閱讀障礙,「拍片時,見厚厚一疊劇本很想死,後來想到提神好方法,看一行劇本起來跳一下舞,果然有效。」

 父子吻嚇到哈林

 也參演的柯震東爸爸,對日前兒子爆父子在家都光溜溜、不穿衣說:「沒有啦,他亂講的啦!」柯震東說:「就是有啊,你只拿枕頭遮住重要部位!」父子感情好,柯爸爆兒子至今每晚睡前還是跟爸爸親親道晚安:「鼻頭一下、臉頰一下、嘴巴一下。」眾人慫恿下,父子示範男男吻,一旁的哈林被嚇到。柯震東11月將推出個人專輯,哈林、王力宏幫他填詞譜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可救藥的樂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